close

輕盈的聲音傳來,接著她的肩膀被人從後面一拍,回頭肩李施然已經湊到她身側。

「哎呦?挺早的嘛,柿子。」看清來人,她驚訝的睜圓眼睛,他們家文書長難得沒遲到耶~

「喂!」李施然白眼一翻,「就說了不要亂叫。」

柿子招誰惹誰了?健康又好吃欸。季梨璿聳肩,「誰叫你的姓跟我只差一撇?我的綽號都是水果名了,你應該跟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

李施然抽抽眼角,他決定要撇開這個話題,不然沒完沒了。「妳評鑑資料準備得怎樣?我已經用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只要塞進資料夾,然後再把經費支出統整一下就好了。」

「噢,我也快了……啊!」聽見問話她立刻低頭翻看手中的資料夾,剛剛在找的時候沒想到,現在倒是想起來了!「你有看到之前校慶的企劃書嗎?我翻遍我家每個角落都找不到,我企劃書的部分就只差那份就齊了!」

「校慶企劃書?會不會是放在社辦?前幾天妳不是還在那裡整理公假單嗎。」李施然皺眉,那份他隱約有印象,因為是他親手送到課指組去的。

季梨璿才要回答,電梯就叮的一聲抵達一樓。裡頭的人魚貫走出,她跟李施然對視一眼,嘆口氣後硬是擠進狹小的空間,按了樓層鍵。

「我企劃書是回到家才開始整理的,在社辦的時候我只有碰公假單,還有跟美宣確認社辦佈置。」她回憶。

嗯?李施然也納悶,「還是甄甄跟妳借走了?」

「她最近要監督攝影組又要鞭策美宣組畫海報,自己又要趕回憶錄,根本抽不出時間理我。」越想越難過,她哭喪著臉,言下之意就是不關簡于甄的事情。

「欸……別急嘛,說不定被妳擱在社辦的角落裡阿。」李施然見她整個人臉色黑得像墨汁,「我用完經費支出表就幫妳一起找。」

電梯速度很快,他們的樓層在五樓,所以比其他人十幾樓還要快抵達。

邊跟身邊的人道歉邊擠出狹窄的電梯,李施然出來後還回頭看了眼依舊擁擠的電梯內部,語帶不滿地抱怨:「明明知道來社團大樓的人很多,學校為什麼就是不再多裝幾台電梯?如果再多擠個幾次我就要被擠成沙丁魚乾了。」

季梨璿還沒回話,就有道女音從轉角處慵懶的傳來:「沙丁魚乾好吃嗎?沒吃過呢,而且人家比較喜歡柿餅呦~」

他們一拐彎就看見說話的人,那是一名穿著高跟鞋的女性,還是他們的熟人。

他不是很驚訝眼前的人為什麼突然出現,他真的只在乎一個點——為什麼又是柿子!李施然無語問蒼天。

「甄甄!」天阿,上一秒還在討論消失的企劃書,拐個彎竟然就遇到野生的暗黑大魔王,今天到底是多衰啦!季梨璿像是受到驚嚇的野貓,整個人因為心虛而嚇到跳起來,就只差沒炸毛了。

被默默冠上黑暗大魔王封號還無所覺的簡于甄伸手撥開肩上的長捲髮,她抬高下顎笑得燦爛:「嗨~我親愛的會長大人。」

一旁的李施然就淡定多了,「早安,甄。」

「早餐吃了嗎?」簡于甄一旋腳跟領著身後兩人往社辦走,她的艷麗很張狂,所以那風情萬種的姿態也就更惹得旁人側目。

季梨璿縮著脖子,她可不覺得簡于甄會問這種廢話,而且今天的甄甄看起來跟往常不一樣,有種因為睡不飽而產生的濃濃怨氣……嗯?等等,睡不飽?「甄甄……該不會,社辦還沒開始動手佈置吧?」這是她唯一想得到的可能性。

高跟鞋驟然停下,在大理石地板重重的一踩,發出偌大的聲響,簡于甄回眸一笑,卻發出毛骨悚然的笑聲:「咯咯咯咯咯……」

嗚……好可怕!

他們拐彎後走沒幾步就到社辦門口,簡于甄推開米白色的門,映入眼簾的是漆成蒂芬妮色系的空間。

社辦最裡面有四張桌椅,最後面的是會長跟副會長的座位,在他們前面的分別是文書跟活動的桌子;活動桌的前面是走道,而文書桌在右側,它前面還有三張長沙發,形成一個ㄇ字型,中間有張矮桌;再過去靠近門邊的位置還放有一個鐵櫃跟飲水機。那張矮桌上頭有散亂的紙張跟幾個茶杯,而旁邊放了幾桶油漆,裡頭的顏料已經所剩無幾。

「咦?好漂亮的顏色!什麼時候漆的?」她記得昨天來的時候牆壁還是白中帶灰阿?

再走進去一些,有幾個人正躺在地板上抽蓄,身上的衣服有幾處是明顯的皺褶,噢,是被踩到發皺的那種。

「今天凌晨。」

簡于甄大張雙手一路走到副社長桌旁,那姿勢很眼熟……噢!像是冰雪奇緣的Elsa

「她昨天晚上看了冰雪奇緣是吧。」李施然對於女魔頭簡于甄的性格太瞭解了,她的怪僻之一就是老喜歡模仿電影裡面的某些經典姿勢,之前看完鐵達尼她天天纏著他做好幾次那個經典Pose

「救……命……」

趴在地板上的同學伸出手扣住李施然的腳踝,他們被女魔頭操了一整晚,累得想直接死在社辦!

「乖乖,怎麼連夏天你也倒了?」本來要拎著資料跨過去「屍體」的季梨璿在看見頂著一頭褐髮的萬年娃娃臉後一臉訝然,媽咧,夏天國中可是體育班的欸,怎麼連他都倒了!

「小梨子……殺了我們的……是……大魔……」夏天頂著眼下的烏青告狀,季梨璿撫著下顎看他半晌才讚嘆的點頭,真沒想到,其實夏天還頗具戲劇天賦的嘛。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他話還沒說完就有一隻白皙的腳踩上他翹起來的屁股,高跟鞋跟正抵著男人隱晦的私密處,簡于甄笑彎了眼睛,「再不起來我就爆你菊花喔,親愛的小夏天。」

季梨璿無奈的搖頭,他們鬧起來比她還誇張。繞過兩人直抵社長桌,今天九點的課,要趕快把東西用完才行,等等第一堂要小考,她書還沒看完。

將背包放在桌角,她拉開椅子坐下,打算把剩下的東西處理完之後再開始尋找那份憑空消失的企劃書。

看到季梨璿已經開始忙了,簡于甄一腳踹開眼前這個屁股比女人還翹的傢伙,拍拍手,要大家趕緊各自去做事。社團評鑑都快到了,還敢這樣玩的除了他們學生會之外怕是沒有別人了。

幾個本來還趴在地板上裝死的同學被簡于甄一一踹過一遍,他們雖然也是負責社辦佈置,但是僅限於粗活,她可沒把握把細緻的工作交給他們,他們會給她一個漂亮的社辦。簡于甄像趕蒼蠅似的擺手,現在沒他們的事情了當然放他們回去補眠。

足足有一間教室大的社辦在幾個臨時插花的社員離開後更顯空蕩,留下的全都是核心幹部。

「其他社辦只有半間教室,就我們一整間,佈置起來多費時阿。」夏天伸手把被踩髒的卡其色褲子拍一拍,他可不想等等出去的時候被人家問為什麼屁股會有腳印。

「學生會人多嘛。」簡于甄環著手看著牆,她還在想要用什麼顏色來搭配蒂芬妮色才合適。

「欸夏天,」李施然坐在文書桌前敲打鍵盤,頭也不抬的發號施令。他們學生會的工作很重,所以學校為每個核心幹部配了一台私人筆電以方便作業,不得不說,這樣真的方便多了。「你睏嗎?如果還不累的話幫我把意見箱拿過來,該清了。」

夏天揉著乾澀的眼睛,他是活動兼職公關,雖然身兼二職但他根本不用做什麼事,因為他唯一的用處就是在社團評鑑那天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跟萌透天的外表把評鑑老師哄得服服貼貼。「噢……」雖然漆了一整個晚上的油漆他實在是累得只想倒頭就睡,但是他也不忍心看他們三人忙得蠟燭兩頭燒。

嗯,剛剛說什麼來著?意見箱是吧?的確該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